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这个日子是我的骄傲

2022-01-05 00:2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850856594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2年1月1日,中山市小榄站的客运员陈铁卫,他正在岗位上给小学生开展铁路安全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暖心提气,催人奋进。元旦这天是大家的节日,也正好是陈铁卫的生日,元旦小长假的第一天,有不少旅客来到小榄站乘车,其中学生出行较多,陈铁卫迅速转换角色,不仅在现场维持秩序,引导旅客有序进站乘车,还主动走进学生,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向学生宣传铁路安全知识,增强广大学生安全教育和爱路护路的自觉意识。

陈铁卫说到:“做为一名年轻的“铁路人”,新年的第一天坚守工作很充实,也代表了新的开始,知路、爱路、保安全,从自身做起,树立铁路安全责任感和自觉性,希望能够通过自己宣传力量,传递给更多安全意识给旅客。我的生日逢元旦,我想这天一定会在我的人生中留下难忘的记忆,这个日子是我的骄傲1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现在,恰是铁路逾越式发展的全新时期,“安全优质,兴路强国”是新时代铁路精神,是我们共同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是引领我们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力量源泉,让我们将青春的激情纵情挥洒,破足岗位做奉献,铭记安全在心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