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多措并举 全力促增运增收

2022-01-02 20:5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周槟

本报乌鲁木齐12月27日电 (关拥军 吴奇)12月23日17时35分,一列满载3420吨煤炭的货物列车抵达南疆铁路阿克苏站,将企业急需的电煤运往浙能阿克苏热电有限公司。截至12月23日,新疆铁路今年货运量已达1.812亿吨。(人民铁道网)

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提升运输效率、补强硬件设施、抓好大宗物资运输等一系列有效举措,积极增运增收,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出了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大力推进货运增运增收工作的决策部署。集团公司党委积极响应,千方百计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大力开展货运增运增收工作,坚持以货补客,全力以赴争取最好经营成绩。

铁路需要继续抓好涉及国计民生的重点物资运输组织,为打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运输保障。在这期间,集团公司主动掌握地方疫情防控人员、物资运输需求,确保了以最快速度送达防疫前线而今年受疫情影响,造成客运的旺季不旺,春运的各项运输指标较计划均有大幅亏欠,完成全年运输任务形势严峻、任务艰巨。

在目前防疫形势依旧严峻复杂的情况下,我们必须立即行动起来,落实好以货补客战略,努力增运增收。从而实现新疆地区的经济增长,满足新疆当地货物向国际上推广,走向国际市常生活需要,提高新疆人民的生活质量。不断缩小全国人民的贫富差距,使全国人民过上更好的生活,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