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百年牢记使命

2021-12-30 23:2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欣

一百年披荆斩棘、破浪前行。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历经挫折与胜利、苦难与辉煌,成为任何敌人和困难都压不倒、摧不垮的执政大党;一百载引领征程、勇于攻坚,中国共产党由弱变强,写下革命期、建设期、改革期的壮丽篇章,成为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引领民族走向繁荣复兴路的执政大党。现今历史已悄然进入二十一世纪二十年代,这是一个开启历史新征程,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时代。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既要充满信心,也要居安思危,不断汲取朴素知识,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于担当作为,增强斗争精神,饮水思源,心怀感恩之心,履职尽责,遵守作业规章,认真做好岗位各项工作,为广大旅客提供舒心满意的服务,在平凡而伟大的铁路工作岗位上以饱满的精神,争取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来庆祝我们党的百年华诞。(赵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