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环岛高铁新型票制专治“选择困难症”

2021-12-27 00:3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铁车辆公司龚海

为进一步方便商务、通勤旅客快捷出行,海南环岛高铁在提高运行效率的同时,自12月21日起同步推出计次票和定期票两种灵活便捷、经济实惠的新型票制产品。(人民铁道网)

新型票制提供了更为便利的乘车体验。以往我们会发现购买火车票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我们必须得掐准时间去抢票,尤其是春运、暑运的高峰期抢票更是身心的一种考验。但是有了计时票和定期票以后,我们一票在手,心里不慌。一次购票,可以使用多次,这样多好,为我们节省了抢票时间和因出行时间调整带来的退票、改签手续,极大的提高了乘车效率,只管随时饱览岛内美景,享受轻松惬意的出行便利。

新型票制带来了更为亲民的价格优惠。计次票和定期票的价格也比普通火车票便宜了。如果我们购买了20次的乘坐机会,能够在90天内能够乘坐到达20次,那么就会比单次购买车票便宜。这对于岛内旅游和通勤的小伙伴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一套灵活高效的环岛高铁网与新型票制的“组合拳”强劲有力,便民惠民一步到位。

新型票制促进了更为多元的线路选择。海南岛旅游度假资源得天独厚,被国内外旅游者誉为健康岛、生态岛、安全岛、度假岛等。现已建成配套齐全的度假和旅游接待设施,具备了年接待三千万人次的能力,随着计次票和定期票的推出,必将会为进一步提升岛内旅游质量,给进出海南岛旅客带来了更多元化的选择,满足了不同层次旅客的出行需求,也将为推动地区经济发展注入更加强大的动力。(广铁车辆公司龚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