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抗击疫情,绥德铁警火力全开!

2021-12-26 23:4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陕青

(:李陕青)12月上旬,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打破了整个陕西的宁静,陆续的确诊患者让三秦大地进入了紧急抗疫的行动中。延安铁路公安处绥德站派出所作为西安铁路公安局领导下的一支坚强的队伍,在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响应上级号召,迅速备战,坚决的投入了这场无声的战役中。

为切实阻断疫情传播渠道,严格落实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的工作举措,绥德站派出所党支部支部迅速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多次召开紧急会议,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政策,部署当前重点工作,明确责任分工,科学调配警力沉入一线,筑牢“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安全意识,以人民为中心,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严格按照中央、盛市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地方防疫部门做实做细进站上车、出站查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最优的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安保维稳工作中。

执勤警务队积极配合地方卫生防疫部门在进站口、出站口开展扫码测温、政策讲解、秩序引导等工作,确保旅客安全乘降。交管小分队24小时坚守道路,维护交通秩序,对来往车辆进行防疫检查。后勤保障组人员认真检查配发各类防疫备品和应急备品,确保各类防疫物资数量充足。并严格执行消毒制度,不遗漏任何一个部位,加强对办公室、宿舍各部位的消毒工作,确保自身安全。

疫情就是警情,疫情不退,警察不退!绥德站派出所全体干部民警将坚守岗位,冲锋在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动战贡献积极力量,筑起铁路安全防线,坚决阻断疫情扩散蔓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