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我“送”你回家

2021-12-26 23:4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义鑫

12月10日下午14点,机动人员邢伟波在巡视候车室时发现两位高龄老人携带两个大手提袋,行动缓慢朝安检口方向走来,邢伟波看到便主动上前提供帮助。

  两位老人称自己是乘坐15:01分C6939次列车前往茂名站。因为孩子都比较忙,需要上班没有空余的时间来送我们,我俩想着也在这边待了一段日子了,实在是闲不住,就想着还是回家比较好,现在的交通也比较方便,高铁速度也快,孩子们也放心。

  邢伟波帮助他们提着大件行李,朝9.10检票口方向走去,老奶奶问邢伟波行李重不重,老爷爷在一边连声道谢。邢伟波一直将两位老人家送至他们所在的车厢找好座位,并帮他们放置好行李还告诉他们会联系茂名站做好接车服务工作让他们不用担心,两位老人家对邢伟波无微不至的照顾竖起了大拇指。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我们在提升技术的同时也在提升着我们的服务,这样才能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viewfile.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