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驻马店车站“步步精心”确保旅客元旦出行体验更美好

2021-12-23 22:4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遂红

铁路元旦小长假运输期限为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月3日。驻马店车站围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运输组织工作,科学谋划,步步精心,确保元旦假日期间旅客美好出行。

该站在确保安全上“全员精心”。成立以站长、总支书记为组长的元旦小长假旅客运输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党政正职每天必须保证一人在岗值班,班组干部值班在生产一线,与职工同作业,并加大岗位作业标准检查力度,做到安全压力等强下传。加强对自动售票机、电子导向屏等客服设施设备的检查维修,确保良好使用。加大事故案例和服务质量学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时刻警觉,规范自身作业行为,坚守确保安全的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该站在疫情防控上“100%精心”。以“进出站旅客100%测温、100%健康码亮码通行、100%戴口罩、属地政府有查验核酸阴性证明要求的100%查验”为要求,严防死守,严密布控,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认真做好站车测温、客流疏导、人物同防等工作,严把进站、上车、出站三道关口,坚决消除疫情通过铁路传播的风险,为广大旅客创造健康安全的旅行环境。

该站在旅客美好出行上“服务精心”。围绕“驿路情深”服务品牌,工作人员加强在售票厅、候车室等重点区域盯控巡查,引导客流高峰期间旅客有序乘降,为无法使用智能技术设备设施的中老年旅客提供及时爱心服务。持续开展车站场所的清洁和消毒工作,动态保持厕所干净整洁无异味,为旅客提供舒心惬意的候乘环境。成立党团员义务服务队,配齐轮椅、担架等服务器具,全面做好重点旅客 “一条龙”服务,展现车站新年新气象,让元旦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