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凛冬散尽,星河长明

2021-12-23 22:4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口机辆轮渡段柯竞舟

为保证安全健康的乘车环境,中铁西安局集团公司加强对各次列车车体外部、车内空调过滤装置清洗消毒,保证客车车辆“无毒”出库上线。在维护好旅客健康安全出行环境的同时,中铁西安局集团公司还严密细致做好铁路一线职工的疫情防控。对机车乘务员、列车乘务员等关键岗位人员进行集中管理,每两天对全体职工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实时掌握职工健康状况。加强办公、休息场所的通风消毒和办公用品清洁消毒,减少职工日常接触,坚决守好铁路防疫关口。

凛冬散尽,星河长明,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明知病毒险,偏向疫区行,病毒肆虐,汝心灼灼护国安。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广大人民群众响应政府的号召“宅”在家里,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更是对国家最大的支持。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是爱的凝聚力让我们携手共渡难关。铁路职工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国企职工能够参与到抗击疫情中,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将立足本职工作、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旅客健康安全筑起层层堡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加油中国,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加油西安,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海口机辆轮渡段柯竞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