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好消息!元旦火车票提前开售啦!

2021-12-17 22:0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铁车辆公司 杨欣

根据最新铁路火车票预售期规定,2022年元旦火车票提前15天开售。明天可购买2022年元旦当天的火车票啦!12306网站、手机APP电话订票、自动售票机、车站窗口和代售点,各售票渠道的车票预售期统一为15天。(来源:网易新闻)

元旦火车票提前开售啦!你要不要加入抢票人的行列呢?据悉2021年元旦小长假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3472.6万次,由此可见元旦期间“赶路人”还是比较多的,正在求学、工作、创业的人们可以趁此小长假乘坐高铁,点一杯“那个女孩”奶茶,悠闲惬意的去期待已久的地方,见一见想见的人,聊一聊有趣的事。高速铁路不断发展,速度不断提升,原来路途很远,车马很慢,现在“复兴号”时速最快可达350km,足以去千里之外的理想之地给自己放个风,欣赏沿途美景。如有已有安排,记得抢票哦!

抢票前应该注意什么呢?首先,“黑马白马不如绿马(码)”,大家出行前,要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哦,“保住绿码”即是保护自己,又是保护他人,也是我们的责任与义务。其次,铁路新规教大家如何“薅一薅铁路的羊毛”,旅客下载“铁路12306”APP并注册会员,这样每次在乘坐之后都会积攒积分,可以利用积分兑换免费的车票,不过要等到积分累积达10000分时,才可具备兑换资格哦!

想好要去的地方了吗?明天记得抢票哦!(广铁车辆公司 杨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