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一人点亮万家灯火

2021-12-16 23:0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奋战第一线!春运期间,因疫情原因和工作需要无法回家,坚守在春运安全生产线的海口房建工区工长刘建龙。

在春节这个特殊日子,在合家团圆的时间里,刘工长成为唯一进入车间站的“旅客”,与平日不同的是,他的目光一直盯着房屋和站台雨棚设备设施,和驻站巡检人员一道认真检查高铁车站站台雨棚轨行区房建设备,和站房客行区房建设施,排查问题,从天亮检查到太阳落山才回工区。

春节检查,舍小家为大家,确保安全稳定:认真执行“海岛动静态”巡检法,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确保设备质量良好,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身为党员的工长,在困难面前都会冲在第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员先进性,为工区员工作出榜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