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直播带货为乡村振兴助“一臂之力”

2021-12-13 23:3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恒刚

      走下慢火车,爬上柑橘园。“带货女王”带领青年突击队成员在尝试了首场列车直播带货后,又开始了新的尝试。她们将直播镜头对准果园,从树尖到舌尖,亲手采摘,通过一个个背篓运送冰糖橙,让全国网友们更直观地看到冰糖橙的新鲜饱满。小小的背篓承载的是果农们劳动的结晶,也是幸福的源泉。(12月12日  广州铁路)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让越来越多的产品通过“流量”带动“销量”实现发展。借用直播模式,铁路“带货女王”再次上线用实际行动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一份力量,让铁路沿线乡村优质农产品走出大山,让更多人尝到最新鲜的瓜果蔬菜,助力乡村振兴,取得积极反响。

      近年来,随着抖音、快手等短视频的兴起,直播带货逐渐“走红走俏”,这样新式的推销模式被人们所广泛喜爱和接受。数据显示,继2020年成为直播经济元年后,今年“双十一”带货直播势头依然强劲。一场持续了大半个月的购物狂欢节显得格外热闹,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最新数据,2021年“双十一”期间全网交易总额突破9600亿元。

      助农增收,助力乡村振兴,中国铁路一直在行动。去年9月,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优品在广州南站开展直播带货促销产品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旅客了解和下单购买,相关产品在短时间内一销而空。

      铁路“带货女王”走下车厢,来到田间地头帮助果农直播带货,彰显浓浓爱意。她们将直播镜头对准果园,从树尖到舌尖,亲手采摘,通过一个个背篓运送冰糖橙,让全国网友们更直观地看到冰糖橙的新鲜饱满。小小的背篓承载的是果农们劳动的结晶,也是幸福的源泉。

将镜头对准农副产品,聚焦的是果农的所需所求,卖的橘子也甘甜到了心里。

      酒香也怕巷子深,产品再好也需要不断的推销来助“一臂之力”。相信在以后,中国铁路会出台越来越多的举措在助力乡村振兴上贡献更多“铁的力量”。(曹恒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