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雪舞时节 请高铁相约

2021-12-09 19:5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洪

最近随着张家界张吉怀高铁开通,张家界核心景区门票半价优惠。只要是乘坐张吉怀高铁的朋友,凭高铁票和身份证就能享受武陵源核心景区半价优惠了。

其实要说张家界的冬天是最魅力的季节,如果遇到雪景就是运气了,而雪越大越美妙!有网友直言:因为疫情我们遗憾的欠了张家界一张门票,欠了湘西一次浪漫邂逅,我们相信终会有机会在绝美山水中重逢!

目前,张家界市“冬游张家界、感恩全中国’的冬季旅游策划工作已经全面完成。二年前,随着黔常动车开通,张家界深耕丰富的旅游资源,围绕“吃、注行、游、购、娱,商、养、学、闲、情、奇”等要素,丰富产品供给,推进业态融合,延伸产业链条。从快旅慢游的角度来看,黔张常通车己近二周年,带来利好已经爆表,张家界作为湖南的一张名片,虽然受疫情的影响没有原先火热,但张吉怀高铁从内部打通了湘西地区的旅行线路,把湘西地区分散的旅游资源贯穿起来,有利于游客深度发掘和享受湘西地区的旅游资源。而沪昆高铁网络和京广高铁网络,直接对接珠三角和长三角的庞大消费人群,让张家界与北上广深等地的旅途距离将大大缩短,来自上述地区的游客时不时冬季到张家界来看雪!

高铁动车的助力不会让张家界闲下来,密织成网、呼啸而至,让“一小时两小时三小时”甚至更短的旅途体验就能享受大美风光带来的“视觉盛宴”,使工作与生活之间呈现出了一种更为丰富、惬意的美好,大大地提高了游客出行的幸福指数,而“赏美景、品美食、泡温泉、过赶年”等十二大主题活动里蕴含着健康中国、味道湖南、湘西民俗、武陵山歌、田园诗歌、温泉疗养、户外健身等元素,早己形成冬日旅游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必然也让张家界再次形成旅游业的“井喷”发展!(姚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