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给未来的爱人

2021-12-07 23:4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汉中西通信车间:杨健

亲爱的,请允许我用这样的口吻来称呼你,毕竟大千世界、芸芸众生,我也不知道你身在何方,年方几何,在做什么工作,年龄比我打还是比我小呢?也许在一次偶然的邂逅,也可能是因为工作,也许是因为家庭的介绍,但不管怎样,想象一下,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会相遇并坠入爱河。

 首先允许我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本人是一位铁路职工,秉承着铁轨般的意志,努力上班,提高自己以及家人的生活水准的初心,在这个行业不知不觉的已经开始了第八个年头,放心如果遇见了你,在心里你肯定是第一位那是毋庸置疑的,工作只是为了给我们美好生活创造必要的条件。

我不知道以后的自己会成为什么样子,正如四年前的我也不知道会成为现在的我一样,但是不管如何的改变,一些实质是无论如何也变不了的,自己在单位的勤奋,对家人的孝顺,对朋友的真诚,对爱情的真挚,怀揣着一颗平常的心去看待身边的人或物。

其实呢,单身这么久也不会磨灭了我对爱情的向往,对婚后美好生活的憧憬,对于爱情那肯定是建立在感情的基础上的。有些鸡汤会告诉你:没有物质的爱情就像一盘散沙,风一吹就会散开来。但是,没有感情基础的爱情恐怕连30天的保质期都过不了。没有物质我们可以一起去努力创造,毕竟勤奋为自己为家人是没有错的。我这人吧,简简单单喜欢平淡,以前还找大师算过,命里没有发财的运气。好笑吧,这个科技发达时代的居然还有人相信这个,那是呢,我还为了我们的相遇去算过呢,可是,大师的话总是那么让我眉开眼笑,但现实会给我狠狠一巴掌,所以很是期待和你的相遇呢!

 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你可能也不是吧,但是在我心里你就是好的。你应该不是很漂亮吧,毕竟我这条件也无法满足你的容颜一直美丽,但是你看起来一定是干净的,因为我是一个干净的人,但是问题也不大,我会收拾会做饭,家务活我全包,如果你不信,相遇的那天我就给你写字据。一切可能等到遇见你,你就会慢慢发现,所以不想告诉你那么多。我猜你还会是一个有上进心的人,对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呢,我希望我们两个是商量着来,取一个最好的答案。可能也会吵架吧,毕竟夫妻生活的调味品是不可缺少的,但是你放心,我会秉承:老婆对的时候是对的,老婆错的时候也是对的,完美理念来让我们的感情永葆青春。如果你有想做的事,我一定会全力支持你的,也会一直陪着你。

讲真的,我是一个特别喜欢小孩子的人,所以不管未来我们会有一个公主还是王子,我都不会把我对你爱减少,毕竟有了你才有了现在的美好。脑海里经常会出现我下班打开门,然后一声幼嫩的声音叫我,原谅我,讲到这里心里突然有一种暖暖的感觉,好像梦想成真了,迫不及待地想下班回家了,哈哈~~  可能好多东西都无法用文字来表达出来,比如对你的好,放心我可不会画大饼,毕竟画画技术不咋地好,圆圈都画不圆的那种,只会用实际行动去表达对你的爱。现在的我喜欢独处、喜欢安静,可能你的到来会让我重拾自我,找到那个话唠的我,那你可别嫌我烦哈,毕竟这么多年都没遇到你,肯定有给你讲不完的话。

亲爱的,对于未来的你我很是期待;对于未来我们的生活我很是向往;对于未来我们一起白头很是期待。愿我们都会为了彼此一起努力,加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