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参加党支部书记培训心得体会

2021-12-04 00:0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文龙

11月17日,在中心党委的组织下,我作为后备党支部书记有幸参加了“中心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学习。在培训班上,为我们授课的是集团党校、怀化市委党校、怀化基地的老师。老师们上课过程中生动有趣,每个人都能积极的参与到课堂中,课堂氛围非常好。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集团党校郑泽毅老师讲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通过郑老师的授课,让我明白了要想学深学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最重要、最根本的是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最直接、最管用的是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不仅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公仆的深厚情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还要在倾听人民的呼声中提高思想觉悟。其次就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民理政的根本立场,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根本使命,在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都要站在群众的立场上。

通过这次培训让我认识了很多优秀的党支部书记,让我知道了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党支部书记,首先要做一名优秀党员,只有优秀党员才有机会成为党支部书记。而我作为年轻党员、后备党支部书记,我深知我的路还很长,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不过我会向中心、车间优秀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看齐,以他们为榜样。在此次培训中也让我对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建设的地位、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我看来,党支部书记是党支部的带头人,一个党支部能否起到战斗堡垒作用,与党支部书记作用的发挥有着直接的关系。而党支部就是党的最基层的一级组织,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整个党的建设中,党支部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

通过这几天授课老师辛勤且精彩的讲解,我收获丰盈,感触颇多。做为一个党员个体,使我的党性得到了升华,心灵再次受到涤荡,做为一个后备支部书记,使我感到舞台虽小,做为却大,使命光荣的同时责任也重大。(唐文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