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冬日高铁出行,“那个女孩”暖胃又暖心

2021-12-01 22:1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史玉琼

近日,网友们对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动车组餐饮公司推出的“高铁奶茶”展开了激烈讨论,褒贬不一。但据官方数据显示,“高铁奶茶”自推出便经常卖断货,日均售出3000杯。毫无疑问,“高铁奶茶”受到了大多数旅客的喜爱。

据报道,我国居民在中短距离的位移上首选是高铁和公路。可见,不管是出差、探亲或是旅行,人民对于高铁的喜爱是溢于言表的。在乘坐高铁的途中,人们喜欢拍下沿途的美景发上朋友圈,以此来告诉亲朋好友们自己与高铁的美好邂逅。但现在,“高铁奶茶”逐渐成为了人们发朋友圈的“神器”,名为“那个女孩”的高铁奶茶每一杯包装上都印着美丽的高铁餐饮乘务员形象。坐高铁看美景是一种精神上的享受;打卡“高铁奶茶”是一种物质上的美好体验。特别是在寒风凛冽的冬天,来上一杯“高铁奶茶”,暖手、暖胃、暖心,还有“那个女孩”相伴旅途,何尝不是一桩美事呢?

据了解,“高铁奶茶”目前推出四种口味,分别是晴雪茉莉水果茶、金色澜卡(港式)原味奶茶、珍珠奶茶、红豆奶茶。常言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高铁奶茶现有的口味还是较少,不足以满足部分旅客的需求。希望高铁奶茶研发团队再接再厉,研发出更多人民群众喜爱的口味。

“高铁奶茶”是中国铁路在文旅方面迈出的一大步,初心是为了丰富人民出行。笔者认为,对于“高铁奶茶”我们要全面看待,抱以更大的耐心,给予更多的鼓励与建议,让铁路部门有更多的信心和支持,去拓展和丰富铁路文旅,让人民出行更加舒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