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全心全意,做优质服务的标杆

2021-11-30 21:5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州南站江门车间开平南站汪俊宏

细看开平南站三年之历程,从单一性服务到延伸性服务的转变,把“做了就行”的服务水平提升到“做了并提醒”,全心全意为旅客着想,让旅客能够更清晰的去了解,去避免可能会出现的各类问题。

     11月26日21点30分,一位中年旅客到开平南站售票厅二号窗口购买11月30日与12月2日的开平南去杭州东的往返票,售票员汪俊宏在多次与旅客核对确认后,开始对旅客所面临的可能性问题进行提醒。汪俊宏提醒道:“因您买的是11月30日与12月2日的票,距离您乘车还有三天的时间,在这段时间您需要多关注新闻动态,了解开平,广州,杭州三地的疫情动态,做好随时测核酸或退票的准备;在我们站乘车请您最晚提前15分钟到站,提前准备好您的身份证和粤康码绿码以待检查,谢谢1旅客在听完后感叹道:“你们站是我见过服务最好的。”

     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在开平南站,不仅仅是在票房,在检票口、验证口、出站口、站台这一幕幕每天都在上演;耐心解释,耐心倾听,是我们开平南站每一位职工的服务习惯。做到是基础,做好是理念,做到旅客满意后再回想是否还能做到更好是目的,总结归纳并集思广益,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是我们开平南站每一名职工的服务目标。做好,做对,旅客满意,无后续负面影响是我们站每一名职工服务的立根之本。

  不求每次服务皆能面面俱到,但求每次服务都能温暖人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