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2021-11-30 21:4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春田

通过观看现场直播和车间党支部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讲解以及通过查阅资料的学习,我了解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这次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复兴历史上留下的极其重要的一笔。审议通过的“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计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今后5年乃至15年的发展制定了明确的目标。

风华正茂的我们要学会实干兴国,永葆实干作风,务实求变、务实求新、务实求进。要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过了一山再登一峰,跨过一沟再越一壑,不断通过化解难题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既要敢于斗争,又要善于斗争。要用好统一战线这个重要法宝,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立足岗位,踏踏实实,践行三种“牛”的精神,更好的实现岗位价值。(田春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