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南站,无数学子梦想起飞的地方

2021-11-24 20:5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师睿

对一名学生来讲,外出求学是其毕生所求。

住惯了广州的风雨潮湿,好像南方的孩子便更加向往起了北方的世界。北方的雪,鹅毛大雪成为了无数南方人得向往。心向往之,就总会在那么一张小小的志愿填报表上,将大学的名字填上附有北方地址的世界。

曾有无数学子在广州南站出发,在这里,有过因为失意而痛哭的人,也有过因为要南北分别的情侣,有着更多的便是来到广州寻梦以及离开广州追梦的莘莘学子。在广南,这里并没有太多宏伟的志向,志向虽小,却同样值得推敲与等待。在广南,也曾遇到过一次次意外,但每一次的化险为夷总能够突显出广南的些许温暖。

春醒大地,在广南出现的便是一些刚刚萌生出来的,对于梦想追求的种子。夏如酷刑,对于南方的夏天是难以忘怀的,在这里有过无数汗水的洗刷,更有过千万次放弃与坚持的交替……

在广州南站,梦想起飞,跟随着火车高铁行驶的旅程,不断飞向更遥远的地方。(师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