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与广南为伴,等一场风雪往事

2021-11-24 20:3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师睿

喜爱风雪,在风花雪月的回忆中啄一口小酒,再去想一下过往与未来。在广州南站,从来不乏有关风雪的往事,只是在这里更加多了些许的不一样。

广南的大厅里,人来人往、拥拥攘攘,正是在这样的状况下,有无数的广南人,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有这样一群铁路人,他们是无数人过往岁月的见证者,也同样是对于未来的憧憬者。

在广南,有行走的赶路人。这里他们有着无数的故事发生,沉醉于爱情的情侣在这里出发、在这里开始、从这里结束或分别……在广州南站,好像每一个故事都又一次被增添上不一样的色彩。

广南的每一方角落中,都曾有过人喜爱。对于广南人以及广南来往的游客而言,与广州南站作伴,等待着下一个有关风雪得往事,是一种在生活上的别样乐趣。在广南,等待其实有时候更有意义。(师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