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路途遥远,广南奋进无限

2021-11-24 20:5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师睿

提到高铁,往往想到的便是回家的路。从广州到全国各地的路途都十分遥远,漫漫长路是无数人期待能够寻得的回家之路。

漫步在广东的街头巷里,听着那车水马龙的声音,总觉得世间一切好像都不过如此。可总在深夜,手中拿着那一张小小的车票,从广州南站出发,回到那个自己曾经温馨的故乡当中去,好像不过如此的世界又一次曾添了许许多多的温馨故事。

在前往广南的过程中,每个人都不过在努力。努力于希望能够早一些踏上这一条高铁的遥远漫长之路,希望能够再一次早一些,在广南进一步成长之前,有机会再次见到一样的广南,但奈何广南发展的太快,快到我们都无法想象的迅速。

虽然这样,但在广州南站无限奋进发展的过程中,回家的人还是往返于家庭与广南这两点一线之中。这场漫长的高铁之路,无论是对赶路人亦或是广南的过路人,都充满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师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