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楷模指引下旅客放心中

2021-11-23 22:2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宜峰

观看时代楷模潘东升的先进事迹,让我看到了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优秀的人民警察所应该具备的职业素养和崇高精神。潘东升同志不畏强权,抵制人情,心系群众,人民至上,在他37年的从警生涯中,潘东升同志始终忠实践行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伟大榜样。潘东升同志用生命践行了新时代人民警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竖起了一座新的标杆,他的精神将激励我们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铁路治安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