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习楷模精神 力保铁路平安

2021-11-23 22:2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晨宇

观看时代楷模潘东升的先进事迹,我深受鼓舞。潘东升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榜样典范,是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涌现出的领导干部先进典型。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冲锋在前、攻坚克难,情系百姓、为民爱民。从潘东升同志身上,我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品格和意志。要大力学习和弘扬潘东升同志的精神品质,作为一名铁路公安,要学习潘东升的精神的同时结合到自身的日常工作中。要在日常工作中加强理论修养,在处理警情时主动担当作为,要积极服务高铁治安治理创新、矛盾纠纷调处。创造良好的线路治安环境,让每一名旅客安全满意的乘坐铁路,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