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奶茶"引争议,提升品质口感佳

2021-11-22 23:2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婧妍

寒冷天气,一杯温热的奶茶成了很多人生活的标配。要说时下最有话题的奶茶品牌,“那个女孩”一定榜上有名。近日,作为“中国高铁首款奶茶”,由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动车组餐饮公司推出的“那个女孩”登上微博热搜,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而从评论上看,两极分化相当严重。

11月16日,针对高铁奶茶“那个女孩”引发的热议,广铁集团广州动车组餐饮有限公司负责人向澎湃新闻回应称,此次推出的四种口味奶茶价格是依据生产、销售和运输成本综合测算的,一方面参考了珠三角地区市场品牌茶饮出品容量、销售价格等因素,另一方面考虑到高铁相对地面的运营环境更为复杂,其经营成本相对较高,其定价符合有关部门的定价标准。

对于网友认为“口感欠佳”的问题,前述负责人表示,奶茶在技术上使用了更健康的原材料组合方式,采用了优质奶粉,使用茶叶冷萃浓缩液、低浓度糖液及冻干水果调制而成,致力于打造青春系、健康态茶饮。同时,针对高铁宜静和适当休息的旅途环境,奶茶调制的味觉倾向口感清新、香醇柔顺。

下一步,广铁集团将根据广大旅客和网友的宝贵意见建议,对高铁奶茶产品不断升级,大力提升品质,不断完善冷热、浓淡、不同规格的茶饮体系,做符合广大旅客美好体验的高铁奶茶。(陈婧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