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倡导文明出行

2021-11-22 23:1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俊潮

文明出行对于个人来说是一种高素质好修养的体现,也是在和谐社会的一种责任,更是我们精神文明建设进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相逢有缘,相让有礼,在旅途中,火车不仅是一个公共场所,也是我们每个乘客临时的一个小家,每个乘客都有义务从自身做起,遵守乘坐火车的相关规定,维护安静、整洁的乘车环境,做到文明行万里,平安走天下。

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倡导文明出行。火车上的文明一直都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一点不文明的行为就会极快的用现代科技传播出去,会造成十分不好的影响;每个人在出行的时候,永远不希望遇到霸座者、随意吸烟者、口出狂言者、行为无礼者等等,现在的乘车环境已经相当好了,如果没有了不文明行为,那是多么美好的旅行;每个人都希望旅途开心、舒心,每一趟列车都希望旅客旅途愉快、一路平安。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文明细节虽小却是“天大的小事”,唯有从点滴小事做起,我们才能让文明出行在全社会蔚然成风,文明行为才能真正成为一种感染力、凝聚力、推动力,希望更多的人加入推动文明出行的行列,从自己做起,让我们的出行更安全、更美妙,让我们的回家之旅、求学之路、访友之行等等更幸福、更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