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你喜欢“那个女孩”吗?

2021-11-22 23:1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acquire0517

近日高铁奶茶爆火了起来,由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广州动车组餐饮公司率先推出,目前在广州局集团公司担当的湘粤两省所有高铁列车上制作出售,日均出售3000杯,还常常卖断货。奶茶分为晴雪茉莉水果茶、金色澜卡原味奶茶、珍珠奶茶和红豆奶茶四种口味,杯外印有身穿广铁制服的女孩漫画形象,得名“那个女孩”。

奶茶一经上线便引起了热议,消费者口碑也分为两极化。有消费者认为26元一杯定价稍贵,口感也欠佳,但也有不少消费者表示喜欢,奶茶杯身的小姐姐形象标识性很强,很适合年轻人发朋友圈打卡。

高铁开拓奶茶业务,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值得肯定的事情。奶茶饮品属于大众消费,且消费大多以年轻人为主,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的市场需求都极大,被认为是引领饮料行业消费的主流。目前高铁餐饮部分的品类发展已经很充足,但饮品类略显单调,所以奶茶产品的入驻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这方面的需求。此次奶茶引发的热议,也再次说明了铁路部门不再靠过去传统的经营思维做餐饮,现着力在市场调研,深入了解乘客的需求。

此次尝试推新,值得点赞。我们能看出,铁路部门正在大力改善高铁餐饮服务质量,努力提升旅客出行美好体验。如今高铁已成为中国的一张靓丽名片,期待不久之后高铁奶茶也会成为高铁的一张靓丽名片。

就像奶茶杯上印的那句话“生活不是为了赶路,而是为了感受路上的风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