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行走在铁轨上的“艺术”

2021-11-22 23:0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铁车辆 吴锦秋

“涂鸦”艺术我们在现实的生活中并不少见,在复兴号动车组上的涂鸦又有多少人见过呢?而且极具巴蜀文化的大熊猫、盖碗茶、川剧折扇、蜀竹、脸谱、太阳神鸟、三星堆面具……一起“登上”了复兴号。

据悉11月20日,全国首列巴蜀文化主题涂装复兴号动车组,在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车辆段双流客整所亮相。该动车组列车8辆编组,定员720席,全列整体内外装饰均按照“律动真情、畅逸旅程”品牌理念统一设计打造。

此趟列车除了外观上进行了改造,还在车厢内、车窗上、餐吧车、洗手台、通过门、小推车等位置,都醒目张贴着富有巴蜀文化元素的宣传产品。在服务和乘车环境环境上都有很大的提升,也通过多形式、多方位、多角度的视觉展示,可以带给旅客全新的体验。(广铁车辆 吴锦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