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绿巨人”换新涂装了

2021-11-21 22:2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灿

(谢灿)11月18日全国首列巴蜀文化主题涂装复兴号动车组,在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车辆段双流客整所亮相。

“天府映像”品牌复兴号动车组共8辆编组,定员720席。全列整体内外装饰均按照“律动真情、畅逸旅程”品牌理念统一设计打造。车厢内外、车窗上、餐吧车、洗手台、通过门、小推车等位置,都醒目张贴着富有巴蜀文化元素的宣传产品。

改造升级后的列车在舒适度、观赏性等方面都有较大提升。我们将巴蜀文化元素融入车厢装饰,通过多形式、多方位、多角度的视觉展示,可以带给旅客全新的体验。

成都客运段立足铁路实际、深挖自身优势,积极探索CR200J型复兴号动车组优质服务的新标准,全力推进“天府映像”品牌创建工作,努力打造西南地区复兴号动车组运营新标杆,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

高铁“緑巨人”是特色文化主题涂装,地域文化随着高铁带到全国,不仅仅是给旅客带来新的出游体验,更是增加了地域文化间传播的新载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