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精雕细刻绿色生态高铁,推动鲁南地区高质量发展

2021-11-21 21:4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上海铁路局金华站 方杭

济南11月18日电(李锡秉刘传富)今年以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锚定日兰高铁曲阜至菏泽至庄寨段年内达到开通运营条件的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人民铁道网-人民铁道报)

济南局集团公司十分重视此次的高铁建设,坚持高规格定位、高标准起步,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最大限度满足现代旅客的审美需求,来高质量打造绿色生态高铁。

济南局集团公司为保证鲁南地区绿色生态高铁高质量建设,各参建单位认真落实现代化铁路客站枢纽建设理念,结合季节特点深入开展绿化美化行动,建立完善环保管理体系,制订绿色建设规划,组织实施绿化工程深化设计,精雕细刻桥梁、路基、轨道、站房、“四电”、绿化等。

绿色生态高铁建成会成为鲁南地区的老百姓前往中原和北上广等地区的重要通道,给鲁南地区人民的出行旅游带来了极大便利,又给黄河流域提供了生态保护更是推进了鲁南地区人民高质量的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