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旅游+铁路”双结合,铁路部门定制专列

2021-11-21 17:5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达

本报洛阳4月15日电 (肖培清 王玮 牛思宇 许伟)4月13日,“老家河南·豫见美好”铁路旅游主题推介会在河南省洛阳市举行。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经营开发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洛阳市人民政府、18个铁路局集团公司及河南省各大旅行社有关负责人齐聚古都洛阳,共商推进“旅游+铁路”深度融合发展。(人民铁道网)

   随着国内经济日益增长,国内人民出行需求高涨,对待地区已经实现常态化防疫要求,铁路部门在根据全国铁路旅客出行高涨城市大数据刷新中,推出民众大众去向较多的城市,河南地区排在前列。因为河南地区是华夏文明发源地之一,名胜古迹众多,文化底蕴丰厚。铁路部门积极联系河南文化旅游资源,与河南地区签订了战略合作。根据战略合作要求和旅客出行需求,铁路部门专门针对河南地区旅游景点高排名的进行门票优惠,定制了专属于的旅游专列,加强了交通方式的换乘,对旅客实现点到点的旅行,提高旅客的出行体验。

近年来,逐渐成型的高铁网为旅行专列提供了基础!铁路部门先后开行了“宝丰酒号”“天鹅号”“大象号”“中原快车·古都夜八点”及“洛阳·牡丹号”等旅游专列。铁路部门将进一步为旅游专列开行、特色旅游产品打造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路地合作向纵深发展,打造一批旅游专列品牌,为服务河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作贡献。

铁路部门一直尽心服务与人民,特别是在旅客出行阶段为旅客提升出行质量、服务等等,在加上大数据时代分析,得出国内优质化旅游专列,为旅客的吃穿住行提供一条龙服务,解决旅客出门容易,选择难的问题,进一步扩大了国内旅游资源的满足,满足了旅客出行需求,让我们一起为铁路加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