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快运,服务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2021-11-21 17:4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玮

万万没想到的事情是,今年的双十一几乎是被“骂上热搜”,从天书一般的优惠券和活动,到长达一个月的预售和发货期,本来一年一次,最多一周的购物狂欢,演变成了一嘲拉锯战”,其实今年双十一被消费者如此诟病,并不在于双十一本身怎样,而是优惠的计算耗尽脑力,从购买到发货的等待时间又耗尽了我们的耐心。好在,高铁+电商的运送模式,一直保持着长久以来的一贯的快速,这场本来就很辛苦的拉锯战,也不会因为等快递变得更加心烦意乱了。

高铁和双十一的组合算是老搭档的了,但就如同我们喜爱的老戏骨组合总能迸发出新的火花一样,高铁在电商物流中的作用也不断在变得更加举足轻重,依托强大的路网,高铁快运的目的地变得更多、更密集、更能抵达“最后一公里”,特别是高铁“当日达、次日达、特需达”等特色物流手段,在医药冷链、助农服务、空铁联运等方面不断探索新模式,形成了完善的铁路物流服务体系,只要发货,心仪已久的货品就能以最快的时间到达手上。

从“拉锯战”中把等快递的时间解脱出来,这不仅体现出高铁在近些年飞速发展的良好势头,更是高铁在展现“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中的优异表现,铁路加入双十一的物流阵营,就清楚的传达了铁路服务行业的初心,服务旅客的美好出行,又不止步于仅仅满足旅客美好出行的需求,在看得见,看不见的地方,高铁始终在用国之重器的姿态,服务着我们生生活里的每一个细枝末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