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最美高铁-张怀吉

2021-11-21 14:3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慧

高铁动车组驶过一座美丽村庄一群喜鹊正在树林枝头嬉闹一户农家的黄狗盯着列车叫了两声这是张吉怀高铁试运行期间沿线的和谐景象即将开通的张吉怀高铁凭借运能大、舒适度高、安全正点、绿色环保、节约土地资源等优势,已成为建设美丽中国的一条精品示范线。

奔驰的列车,置身于如梦如幻的自然风光,感受新时代的美好!张吉怀高铁作为大湘西‘最美高铁’,不仅能为沿线州市群众提供更加安全、快捷、舒适的客运服务,而且能使焦柳普速干线的货运能力腾出来,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作出积极贡献。

习总书记说:我们的目标很宏伟,但也很朴素,归根结底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而落实到担当: 湘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广铁人的行动目标之一。更有国人赞叹道:中国的高铁发展,世界排行第一,充分体现了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让西方国家自叹不如,为祖国高质量发展铁路事业点赞。

点赞张吉怀,助力大湘西,坚持可持续,低碳环保行!让我们一起期待张吉怀最美高铁的开通!(刘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