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双“十一”,我们在路上了!

2021-11-21 14:3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雯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双11”,今年还会吃土吗?还会剁手吗?看着银行卡里的余额,你紧张吗?我想起前几年的双十一,那叫一个惨,高高兴兴在网上下了单,足足等了一个月才收到快递,那一个月简直天天想念快递小哥。

然而今年的“双11”就不一样了,为了能让各位小伙伴们愉快的购物并且不用等快递等的发霉,我们铁路部门也是煞费苦心,在中国铁路总公司统一部署下,中铁快运公司全力奋战,11月10日至11月20日为期十天的双11电商黄金周开始了。

小伙伴们当然只管买买买,快递就交给中铁快运公司吧。由中铁快运和顺丰速运联手打造的世界全程速度最快、运行最稳、品质最优的快运服务产品“高铁极速达”,自去年“双11”推出以来,经过11次扩网,现已覆盖全国413条线路、58个城市、69个高铁车站。预计2018年“双11”期间,“高铁极速达”日均收入将突破100万元。电商黄金周期间,专门用于“高铁极速达”服务的高铁载客动车组共400列。

我不由的感叹道我们中国铁路的发展之快,慢慢渗透到我们的生活当中,提高了人民的生活水平,节省了大量的时间。从原来的“车,马,邮件,一个快递要等很久”到现在的“次日到达”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如今进入互联网新时代,铁路系统与各大企业合作发展,开创新模式,深化改革,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促进了我国电商事业的经济发展,走在时代进步的前沿,我们见证着铁路系统的不断成长,也见证着中国铁路越来越好,新时代、新征程,这个双十一!我们在路上!!!(廖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