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大会精神学习心得

2021-11-21 14:3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欣岚

中国共产党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10月26、27日胜利召开。这是带领集团全体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的大会,是站在“两个百年”关键历史时期向我们吹响新时代的号角,是向十五万干部职工点亮担当“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重担的明灯,是描绘“十四五”良好开局下铁路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

回顾过去五年,广铁集团在党建引领、服务党和国家事业、路网建设、安全治理、企业改革、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和企业合力等多个方面取得了斐然的成就,集团公司顺利完成了上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十三五”规划目标。这五年的砥砺前行告诉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规划引领,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目标同向,坚持从严从实提高党建工作力量,坚持当尖兵当先锋的目标定位。作为去年才加入广铁大家庭的我,享受到了集团五年奋进的胜利果实,仅仅入路一年来,我已经在领导的日常工作安排、周围师傅们坚持学习、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中管中窥豹,可见这样的成就与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是分不开的,也更加坚定了我充分学习本次党代会精神的决心与信念。

党委书记武勇在党代会上明确指出了未来五年我们面临的形式和总体思路目标。新的征程由此开启,新的使命正在催征。在内勤助理值班员的岗位上,我需要保持源源不断的学习热情,努力钻研规章制度,提高作业标准,将运输安生产的安全理念深入脑海、付诸行动,当好铁路运输工作的“螺丝钉”。同时,要不断学习领会党的思想和精神,紧跟党的步伐,将党的精神充分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去,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同志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铁路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关键时期,作为铁路青年职工,我们需要紧紧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需要深刻理解习总书记的“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需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的新形势和新任务,需要不断奋斗、提升自我,在企业高质量党建引领下,以争当尖兵先锋的奋斗姿态,迈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集团公司建设更强的广铁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