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奶茶-新颖、优质服务提升一种摸索

2021-11-21 13:4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旭东

高铁运行中,经常见到乘务员推着小推车售卖新鲜的零食以及饮品,以便乘客更舒适的享受旅途。在提供的饮品中,常见的有纯净水、可乐、牛奶等可以最大限度的满足旅客的选择需求。

考虑到奶茶这一颇受年轻人追捧的饮品近年来在高铁上的空缺,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动车组餐饮公司率先推出了高铁奶茶。

安全、舒适一直是中国铁路追求的目标,也是不断改进和创新的动力。此次推出的高铁奶茶采用了独家定制的包装,在杯身印上了高铁餐饮乘务员的形象,并取名为“那个女孩”。自今年10月中旬上线以来,广州局集团公司担当的湘粤两省所有高铁上都有制作出售,日均销量3000杯。

在老一辈的人眼中,奶茶因其极高的含糖量,一直被认为是不健康的饮品,过量的糖分摄入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考虑到这一因素,广州动车组餐饮公司积极创新,从源头抓起,采用优质的天然原料,并在尽量不改变口感的前提下,适当降低茶的浓度和糖分的添加,为广大旅客提供健康可口的饮品。

高铁奶茶的出现,是中国铁路积极提高铁路出行舒适度和幸福感的体现,相信中国铁路会不断创新,推出更多新颖、优质的服务,助力旅客美好的出行体验。(陈旭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