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追随先烈足迹,赓续革命精神

2021-11-21 13:4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庆龙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2021年11月2日和4日,源潭站党总支分两批次组织全体党员在清远市中山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关,开展了红色教育暨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清远市中山公园是清远市人民为纪念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众多革命英勇奋战,取得解放胜利的伟大功绩,传承优良革命传统而建立的。园内有孙中山塑像和许多清远革命先烈事迹展示。源潭站党总支在建党100周年重要时刻,组织全体党员重新追溯历史,铭记入党初心,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就是要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团结全体干部职工为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努力为实现全路重大运输站段的目标而共奋斗。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集结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学习伟大建党精神,杨远通、郑少强等4位代表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党总支还特意为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前,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再一次庄重地作出了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了解了党的革命历史,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孙中山精神”和“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为铁路运输事业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