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那个女孩”铁路餐饮新潮流

2021-11-19 23:1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宇

“近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动车组餐饮公司率先推出了高铁奶茶。每一杯高铁奶茶的包装上,印的都是高铁餐饮乘务员的形象,取名‘那个女孩’。”当下奶茶逐渐成为社会上的一种潮流,很多人出门逛街喜欢拿着一杯奶茶,在家中看电视剧喜欢点一杯奶茶,当一天辛劳过后也喜欢买杯奶茶犒劳自己,“奶茶自由”已成为那些逐步成长,慢慢成为社会主要消费人群的80、90后的“追求”。

在高铁成为国家名片的今天,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大趋势下,铁路网在不断的完善,旅客发送量一年又一年的新高,高铁出行已成为三小时出行人群的主要选择。当“网红奶茶”碰上了“中国高铁”究竟能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不得而知,但是“那个女孩”的出现从侧面体现出新一代铁路人的市场嗅觉及更加贴近民生的大众口味。从当初的“铁老大”到现在“待客如亲”深入了解旅客所需的中国铁路总公司,在逐步从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转变的过程中不断成长进步。

我相信“那个女孩”奶茶的推出仅仅是一个开始,将来必将有更多跟随潮流符合大众口味的相关产品慢慢推出。上半年曾经有一段“坐着高铁去台湾”的视频风靡一时,希望这一天早日到来,祖国早日统一,我们将来可以坐在高铁上体验宝岛美丽风光的同时,可以在车上吃到美味的火车便当与台湾小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