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坐高铁邂逅“那个女孩”

2021-11-19 23:0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羊丽妃

近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动车组餐饮公司率先推出了高铁奶茶。每一杯高铁奶茶的包装上,印的都是高铁餐饮乘务员形象,取名“那个女孩”。(东方网2021.11.15)

高铁,是目前年轻人旅行最常选的出行方式,它不仅快速、便捷、准点,高铁上温馨的服务还能让旅途更舒心。在确保旅客运输组织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下,高铁不断丰富高铁菜单、升级服务。最近广铁集团新推出的“高铁奶茶”更是受年轻人热议和追捧。此款奶茶命名为“那个女孩”,奶茶包装上印有高铁餐饮乘务员形象,现已推出4款茶饮系列,分别为晴雪茉莉水果茶、金色澜卡原味奶茶、珍珠奶茶、红豆奶茶,开启了坐高铁也能实现奶茶自由的时代。

    乘务员甜美的笑容与醇香的奶茶融合在一起,能带给旅客一个轻松愉悦的旅途。笔者认为奶茶是一种商品,更是一种文化符号,高铁奶茶是高铁文化的一种宣传载体,带给旅客不一样的乐趣的同时,将高铁文化以特殊的形式进行体现。高铁作为中国铁路走出世界的“铭牌”,不断地推陈出新、打破陈规,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高铁奶茶是具有特殊旅行意义的纪念品,笔者期待更多口味的奶茶展示给旅客,满足旅客更多不同的需求。

    相信“高铁奶茶”的出现,不是铁路创新服务的终点,而是激发铁路部门推出更多创新型服务的新起点,跟紧时代的步伐,不断适应市场的变化,打造出不一样的、与时俱进的高铁品牌。(羊丽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