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上的“那个女孩”

2021-11-19 20:5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海口综合维修车间 王晓蕾

13 世纪下半期,蒙古族在和藏族的文化交流中,受到藏族的影响,以酥油(一种类似黄油的乳制品,是从牛奶、羊奶中提炼出的脂肪)入茶。奶茶大概是从藏族酥油茶演变而来的。”可见,蒙古族的草原奶茶是所有奶茶的鼻祖。流传700多年至今,奶茶从蒙古延伸到世界各地,人们凭借各自的口味偏好制作奶茶,同时佐以独具地方特色的配料,自此衍生出不同风味的奶茶。奶茶是牛奶和红茶的混合饮品,兼具牛奶和茶的双重营养,其品种包括冰奶茶、热奶茶、甜奶茶、咸奶茶等。近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动车组餐饮公司率先推出了高铁奶茶。每一杯高铁奶茶的包装上,印的都是高铁餐饮乘务员形象,取名“那个女孩”。

奶茶就是这样一个超温暖的存在啊,像是陷进家中温暖的沙发里一样,为这个冬日带来暖暖幸福感。高铁是中国铁路走向世界的一张亮丽名片,给人们带来快速、平稳、舒适的乘坐体验。随着高铁奶茶的推出,是高铁行业与时俱进的一大服务举措,展现出了高铁的清新与活力,无论从创新还是企业文化上来看都很值得点赞。为了打造出服务品牌,在每一杯高铁奶茶的包装上,印的都是高铁餐饮乘务员形象,取名“那个女孩”,并推出4款茶饮在列车上销售,分别为晴雪茉莉水果茶、金色澜卡(港式)原味奶茶、珍珠奶茶、红豆奶茶,让旅客在高铁上可以喝上奶茶的机会。推出高铁奶茶也是铁路企业紧跟潮流的新体验,充实了在高铁上枯燥的时光,想象着在冬天喝着温热的奶茶看着窗外的风景好不惬意。可以说,“高铁奶茶”走进高铁,让奶茶的味道溢满车厢,最幸福的还是广大旅客。

“高铁奶茶”横空出世,是高铁与时俱进的一大服务举措。让人民群众过上美好幸福生活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集团公司致力于服务好人民群众,需要动脑筋、想办法、出招数,通过各种服务举措,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旅客出行更多需求。随着社会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求也越来越高。而铁路部门作为服务型企业,不仅仅满足于运输范畴内的服务,更将服务范围扩大到饮食方面进一步扩展,就是让人民群众满意工作。“高铁奶茶”就是铁路部门推出的又一服务举措。

能在漫长的旅途上喝上一杯香浓的奶茶,一种幸福感油然而生,幸福的生活谁都向往,甜蜜的梦啊谁都愿意做。使漫漫长路上旅客能感受到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就需要不断完善服务细节、不断地提升服务质量。随着高铁奶茶上线让广大旅客有了新的选择,不再为需要饮用“奶茶”而发愁,极大地提升了旅客出行的幸福指数,真正做到让旅客体验更美好,让飞奔的复兴号列车不仅有安全、有温度、有速度,还有充满了奶茶飘香的味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