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奶茶上线,打开高铁时尚新体验

2021-11-17 22:4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霖

要说当今最受年轻人喜爱的饮品,当属奶茶。这么一种牛奶与茶的混合饮料已经发展了十几年,不断地演变出各式花样,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下至小学生,上至老年人,几乎囊括了所有年龄段的人们。

今日,广铁集团就顺应当下人民群众对奶茶的时尚追求,标新立异地推出了高铁奶茶,结合当今最热门的几款奶茶样式,现已上线了4款奶茶:晴雪茉莉水果茶、金色澜卡(港式)原味奶茶、珍珠奶茶、红豆奶茶,满足了大部分人的奶茶饮用爱好。另外,在奶茶包装上也独具匠心,印花采用了高铁餐饮乘务员的形象,色彩绚丽,图案精美,再加上优美的艺术字,使得高铁奶茶的艺术上升到了极致。作为旅客,又怎么舍得拒绝这么美味精致的奶茶呢?

这款高铁奶茶,已于今年10月中旬上线,目前在广州局集团公司担当的湘粤两省所有高铁列车上制作出售,日均售出已经达到了3000杯,时常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奶茶时尚的加入,大大提高了旅客的出乘体验,也使得高铁名片更加绚丽,逐渐成为高铁上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马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