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心得体会

2021-11-14 21:1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隆基

(余隆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身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学好党的历史,要通过读党史知道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走到今天,通过读党史感悟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利用读书日和工作之余,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使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了解更深了。

通过学习,深深地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生活。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取得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今天幸福安定的生活来之不易,是老一代共产党人用自己的生命和智慧作出的巨大贡献。学习历史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就是要时刻提醒自己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身为新一代共产党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牢记历史、重视历史,不忘前人、激励今人,做党的事业的坚定追随者和政治上的永远合格者,坚定信念,深信笃行,为党的事业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发扬新时代“三牛”精神,立足岗位、锐意进取,汲取红船精神、长征精神的力量,增强行动自觉和工作自觉,为实现两坚守两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