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众志成城 共抗严寒

2021-11-12 23:5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亮

11月7日晚间开始,东北地区遭遇到极端天气,多地区迎来大暴雪和冻雨等恶劣天气,航空、铁路和公路等主要交通枢多区段紧急停运应对极端天气。

早在极端天气到来之前,铁路部门根据近日天气预报情况已启动恶劣天气抢险预案,各部门将除雪设备、除雪工具、防寒设备、除雪机和发电机等必要除雪设备均已进行工作状态检查,时刻保证应对恶劣天气的救灾抢险任务。铁路各部门除雪小队24小时待命,由各区段统一指挥,有条不紊的开展除雪工作。

截止11月11日,中国铁路哈尔滨集团有限公司下的工务段,出动1320余人次,利用风力除雪设备106台,除雪工具及防寒设备400余把,除雪机10余台等除雪设备设施,全段出动1000余人进行除雪抢险工作,通过他们不畏艰难险阻,不畏寒冬的努力,保证了客运运输的行车安全、货运运输的准点到达。在毗邻双十一购物街之际,您收到每一份快递的准时送达离不开他们风雪夜在铁路基建设备的除雪防寒工作。

在狂风暴雪下,是你们坚定的背影守护着铁路运输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