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南十年,青春不止,奋斗不息

2021-11-11 21:4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文

2012年的那个夏天,似火的骄阳炙烤着南国的大地,广州南站迎来了500名新入路的大学生,广州军区一处训练场内,新人军训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四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他们肆意挥洒汗水,他们整齐地放声歌唱,他们认真学习各种专业知识,为日后进入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期半个月的岗前培训,成功让他们由刚毕业的大学生转换成了职业铁路人。

时光荏茬,岁月如梭,十年的时间转瞬即逝,当年的500少年,有许多已成为各个岗位上的关键性人物,发挥着自己的重要作用。从最初的武广高铁和广珠城际,到广深港高铁拉通,然后是京广高铁全线开通,紧接着开厦深线、南广线,贵广高铁、珠机城际、深湛线,每一次新线和新站的开通,都能看到那一群年轻的身影,他们见证了广州南站一路壮大的历程,也见证了中国铁路的飞速发展,在这段辉煌的历史中,他们留下了自己的汗水,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十年的时间,短暂而漫长,让他们变成更加优秀的自己,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成为优秀的铁路人;十年的时间,也让他们组建了自己的家庭,生儿育女,成为了优秀的父亲母亲。在这中国共产党一百岁生日的重要时刻,他们用十年的奉献,十年的努力,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宏伟的贺礼!愿下一个十年,他们仍能一往无前,愿下一个十年,他们仍可以青春不止,奋斗不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