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为“证码合一、无感通过”加油点赞

2021-11-11 21:3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广州南站 师睿

第130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19日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举办,按16大类商品设置51个展区,将是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世界范围内最大规模的线下展会。10月12日起,广州南站对省外地区来(返)穗的人员 、无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旅客提供免费核酸检测的服务,那么我详细的给大家讲解一下核酸检测的地点和时间 ,核酸检测的检测点设置在广州南站一楼东北区3号票厅,服务时间为早上7:00—晚上24:00。

这项服务在广州南站深得顾客好评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也有条不紊地推着。而最让人自豪的 是“证码合一、无感通过”,这也成为本届广交会防疫技术的一大亮点。

广州南站积极配合并加大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全方位服务对接展会主办方和参展企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