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又上新 “无缝换乘”来啦!

2021-11-11 19:4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宾梓越

众所周知,海南自然环境优越,旅游资源丰富,是最受游客欢迎的旅游度假胜地之一,特别是随着免税政策红利的不断释放,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踏浪逐沙,1000万人口的海南,一年要接待6000多万游客。

但是海南岛四面环海,与大陆并不相连,往来除了乘坐飞机跨越琼州海峡,乘坐动车组前往海南的旅客,只能在抵达湛江西站后需要换乘巴士前往徐闻北港,再乘坐轮渡过海。高铁、汽车、轮船等这些都需要乘客分段买票,十分繁琐,也给大家带来了一定的困扰。但从现在开始,不用了!这次12306推出重要举措,让大家出行实现“无缝换乘”。

运能续航,未来无限量。据了解,此次“铁水联运”产品正式上线铁路12306App,让乘坐动车组的旅客实现“一次购票”即可完成火车、轮渡、巴士之间无缝换乘。从湛江西站前往海南的旅客,可于“铁路12306”APP上选择“铁水联运”服务,凭借身份证或乘车二维码乘坐火车、汽车和轮渡,轻松跨越琼州海峡。

一次购票,扫码通行!铁水联运”让跨海交通更加方便快捷,也将吸引更多旅客漂洋过海,到海南岛观光、购物,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把海南建设成为全世界人人向往的“旅游度假天堂”和“购物天堂”,成为展示中国风范、中国气派、中国形象的靓丽名片,让我们拭目以待!(宾梓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