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一碗好饭”打造“舌尖上的高铁”

2021-11-11 19:3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宾梓越

俗话讲,民以食为天,旅客的所需所盼就是工作的方向,在高铁快速发展的背景下,铁路餐饮的质量也在与时俱进。今年10月份,长三角铁路部门正式推出为旅客打造“一碗好饭”地方特色互联网热链供餐服务并持续上新,获得了广泛好评。

“啤酒饮料矿泉水、花生瓜子八宝粥,前面的旅客麻烦让一让。”这几句吆喝声相信大家一定不会感到陌生,但随着铁路部门不断创新举措好服务,吆喝声也逐渐发生了变化。千岛湖鱼头汤、盐城八大碗、南京盐水鸭等特色美食陆续走进高铁车厢,地道的口味、精致的外观、优良的品质、亲民的价格,给旅客带来了全新的用餐体验,旅客只需通过餐车点餐、座椅扶手二维码点餐的方式即可品尝到原汁原味的当地美食,更好满足了旅客的多元需求,给广大乘客带来了许多惊喜。

让美食与幸福同在,让味道与速度同行。长三角铁路部门把为旅客做好‘一碗好饭’作为提高客运服务质量、提升旅客出行体验的重点项目,成为全面满足旅客需要的“舌尖上的高铁”,不仅彰显了中国高铁高质量发展背后的软实力,更让广大旅客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铁路改革发展带来的新变化。我们相信以铁路部门这样务实走心的服务理念,必将给铁路服务业的发展带来质的飞跃,开创出人本服务的新局面。(宾梓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