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保障进博会 虹桥站好样的

2021-11-09 21:3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健

据媒体报道:11月5日至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已经连续服务三届进博会的上海虹桥站进博直通车今年再次升级服务,让旅客的出行体验更美好。

保障进博会是一项要求很高的任务,要完成它不“费尽心思”全力以赴是不行的。上海虹桥站作为铁路的窗口单位,连续三届的保障任务,也充分说明了该单位是信得过,经得住考验的,今年的进博会他们的服务保障同样精彩。

服务保障进博会,虹桥站开了“绿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特事特办。在进博会上,为给从上海虹桥站去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旅客提供更加快捷的城市交通服务,铁路积极协同相关部门开行进博直通车。11月1日至10日,从上海虹桥站去往“四叶草”的旅客可在上海虹桥站到达层商业区的6个铁路出站口免费乘坐进博直通车,最快6分钟即可抵达“四叶草”。便捷的服务,用心的保障,可以说进博会“绿灯”常开,让参会者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会展中心,保障进博会的顺利、准时。

服务保障进博会,虹桥站升了“温度”。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走向世界。利用进博会时机,向外国友人传递出我们的友善和真诚。在今年进博会期间,直通车运营车辆由6辆增加至9辆,配备的21名驾驶员为党员或团员,平均年龄为29岁,均经过专业培训考核,着力打造党团员“进博先锋服务线”流动岗,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进博会参会外国友人传递城市的温度。

服务保障进博会,虹桥站延了“时长”。为给旅客提供全时段服务保障,进博直通车运营时间由往年的每日8时至22时延长为每日7时至24时,让旅客出行无忧。基本全天候的服务保障,让出行的人有了更多选择,直通运营车不单单延长的是时间,它更是把服务保障做到心坎上,让人敬佩,值得点赞。(郑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