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您的快递正乘坐高铁向您飞驰而来

2021-11-07 20:1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霞

一年一度“双十一”电商黄金周

网络大促再度来临

今年广铁集团提前发力

充分发挥铁路服务和时效优势

更好地满足大湾区电商客户的运输需求

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广铁集团货运部门,早早做好与邮政、京东、顺丰等快递及电商企业的对接,全面宣传“双十一”电商黄金周期间铁路货运产品。

11月1日至11月20日“双十一电商黄金周”期间,在管内广州棠溪站和东莞石龙站加开20趟前往北京、上海、杭州地区的电商列车,全力满足“双十一”旺季高峰期客户激增的运输需求。

(广州铁路公众号 10月4日)

铁路运输相比其他运输更加的节能环保,有利于环境保护。缓解了双十一快递因为过度饱和而大量积压的问题。

“双十一”中,凭借发达的高速铁路网,以及速度快、效率高、运能大等优势,让快递坐高铁。

日益完善的高铁网,提升的不仅是“中国速度”,还加快了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顺畅流动,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进步奠定基础!

一直以来,加快货物流动速度,就是在增强物流行业的生命力。

广州货运中心电商班列实行固定时点开行模式,满载运往北京黄村、上海闵行、杭州萧山等地的邮政快件、电器、服装、鲜花等产品可实现当日一站直达,并按照常态化模式进行对开,在“双十一”物流紧张期仍能确保运输时效。确保高峰时期的常态化流动,更是对物流产业良好生存环境的维持。

高铁快运相较于航空和公路运输受天气因素影响小,具有高效和准时的优势。

充分体现出铁路部门对于积极开发运用资源、提升高铁网利用效益的有益探索。

展示出铁路企业紧跟时代步伐、坚持走市场化道路的有益探索,更体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理念。(黄晓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