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向“最冷”冬天“开战”

2021-11-07 19:5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龙飞 魏永强

受拉尼娜现象影响,截止6日10时,内蒙古自治区境内出现大面积降雪天气,部分地区降雪量达20mm、气温骤降10摄氏度左右,连续不断的降雪严重影响铁路运营安全。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呼和浩特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累计出动180人次对大包惠线、包白线、呼准线、额哈线、宁东铁路开展排冰除雪工作,为铁路运行安全提供了强力保障。

据悉,呼和浩特公司为全面应对极寒天气,已经召开专题部署会,统一人员调度、加大物质储备,并施行管理干部包保制度,全面保障国家铁路煤炭运输要道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