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助力“双十一”,安全方便又快捷

2021-11-07 19:5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文斌

一年一度“双十一”电商黄金周网络大促再度来临,今年广铁集团提前发力充分发挥铁路服务和时效优势更好地满足大湾区电商客户的运输需求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今年“双十一”,各大电商平台仍启用商品预售模式,售卖期的延长将进一步刺激群众网购消费需求。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自2009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启动以来,广东、北京、江苏持续蝉联消费金额榜单的榜首,购买力一直领跑全国。(广州铁路)

社会的发展离不开经济的发展,自从“双十一”开始以来,每年这个时候订单和快递都迅速上涨,这也是考验物品运输的重要时刻,广铁集团提前定制运输方案,有效解决了“双十一”期间的运力问题,满足旺季高峰期的运输需求.“双十一”不仅仅是网络商家的竞争,同事也是快递行业和运输部门的竞争,如何让人民更快更便捷的收到货物便成为铁路部门近期的重点。

近几年“双十一”活动慢慢走进人民群众,从最开始几年快递滞留,等上大半个月,到现在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客户手中,中国铁路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不断的进行优化和调图,就是为了让运力更加效率,确保繁忙时节的装运任务。

(彭文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