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红色专列”为弘扬“红色精神”注入新动能

2021-10-31 23:0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华忞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红色专列的开行,是铁路部门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举措,是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构建人民铁路为人民宗旨的重要内容。

铁路部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组织开行的“红色专列”,既为党史学习教育注入活力,也为铁路部门积极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注入新动能。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专列的开行,不仅仅是红色旅游的需求增加,也为革命老区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红色专列”是铁路部门依据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党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以铁路行业为例,积极开行“传承红色基因、开启红色之旅”为主题,推进红色旅游、乡村振兴、百姓就业、扩大农产品销售渠道,以铁路为载体,开行红色专列,将人们的热切期盼与铁路密切联系在一起,打造“铁路红色旅游”品牌,推动红色旅游和乡村振兴融合发展,让革命老区的人民共享国家发展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和区域协调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做出新的贡献。c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